天團「五月天」成員石頭日前與《百日告別》導演林書宇,一同上台視《台灣名人堂》暢談拍攝電影心得。石頭坦言,為了強調戲中角色的哀痛情緒,除了即便下戲仍很難抽離情緒外,平常極度保護自身雙手的他,還得用力搥牆揣摩情緒,拍攝此片讓他承受相當巨大的生理與心理壓力。

▲石頭、林書宇暢談《百日告別》,左為主持人林益如。(圖/台視提供)

石頭與林書宇因為合作拍攝MV《如煙》和《星空》而熟識,之所以選擇由石頭擔任男主角,導演坦承是看上他的「幸福味」與「男人味」,林表示:「我想要的戲中角色是家庭美滿、事業有成的沉穩男人,在一個生活穩定的狀態,面對之後強大的悲傷才更加有爆發力。」

ththjtthh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對方不愛你
通常不足以致命
但是太愛你,卻愛不到你
足以致命

現在的社會,病態的恐怖,報紙翻開,新聞打開,不是女藝人被家暴,就是情殺的社會新聞。不知道過去的社會,是因為媒體不夠氾濫,還是因為民風比較純樸,對於感情,相對的內斂許多,即便愛錯了或愛不到,都不足以令人致命,可是現在的愛,除了令人窒息,還足以威脅人的性命。

ththjtthh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、如果發簡訊給一個人,他一直不回,不要再發了。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。

2、如果沒有人陪,學著一個人聽音樂看書寫點心情日記。這是個好習慣。

3、如果一個人很難過,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裏哭一下,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,哭過之後一樣開心生活。

4、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,請你離開他。不懂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捨,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友情或愛情,到頭來受傷的是自己,他人不會為之難過。

5、如果可以不抽煙,別抽。如果可以不喝酒,別喝。這是不愛惜自己身體的表現,如果只因一些人,那麼我們別傻了,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難過的。

ththjtthh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中央社台北4日電)長沙一名袁姓男子劈腿17女,今天被大陸警方以詐欺罪立案偵查。該男被喻為現代韋小寶,不過除了初步確認的17女外,他的手機還有200個目標,女友數量可能是韋小寶的30多倍。

長沙新聞網報導,現代韋小寶出車禍被送到醫院後,17名女友立刻趕到病床探病,整起事件才被揭穿。以為是袁男唯一的女友們得知自己只是1/17,雖然生氣卻很惦念袁男對她們的噓寒問暖。

袁男交往的對象年齡從20歲到40歲不等,經濟條件較好,以單純涉世未深的女孩居多,主要集中在長沙,交往時間最長的達10年。其中1名女友以為自己見過袁某父母已穩坐大位,到場才發現很多人都跟她一樣。

跟袁男交往1年的英子表示,「有幾次他從我家走時忘記帶手機,我看到有人發訊息說,『老公,你在哪,家裡的茶葉放哪?』。袁某撇說是朋友叫好玩的,自己就沒放在心上。

20多歲的小薇則說,某天袁男加她QQ,兩人就約在飯店見面,沒想到袁男霸王硬上弓,「他說會對我負責,說自己有房子,會送我鑽戒」。小薇從沒談過戀愛,加上家裡一直催他結婚,她想一想後就接受了袁男。

ththjtthh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通姦的定義是與有婚姻者的人有性行為,也就是說要男女間有姦淫的行為存在,才構成通姦。而與人通姦的配偶之另ㄧ方可進行抓姦。

捉姦是證據的問題,你要讓法官相信被告兩人間有發生姦淫的行為。
所以捉姦最好是要有拍照或者是有證人看到兩個人正在從事性行為,或者有錄影也可以(但是礙於證據取得是否有妨礙秘密罪嫌,可採用有錄影不錄音的方式),加上捉姦時有照片或者蒐證影帶拍到兩個人沒穿衣服也可以,反正就是要讓法官確信兩人之間確有發生性關係就可以了。

妨礙家庭在刑法上正確的說法為"妨害婚姻及家庭罪",除了上述的通姦之外,誘拐有配偶之人離家或者誘拐未成年人離家等,都屬於妨害家庭,依法都可提起告訴。

 

ththjtthh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吳宗憲兌現承諾 女體壽司開吃在即

《綜藝玩很大》遠赴各地出外景,挑戰的任務各個新奇有趣,深受廣大觀眾喜愛,早前吳宗憲曾對外承諾,若收視破2就要招集女星大玩「人體壽司」梗慶祝,近日果真達成目標。他預告即將兌現承諾,許維恩可能為邀約名單之一,Kid這回也不打算保護緋聞女友,認為「不吃白不吃」,畫面精彩可期。

吳宗憲早前老是搬出許維恩來宣傳節目,承諾再創新高就會有「福利」大放送,網友們認真看待狂集氣,果真讓綜藝玩很大》4歲以上收視率飆到2.09創新高(有效收視2.71),平均人口達144萬3000人,再度成為同時段第一名,人在異地出外景吳宗憲興奮不已,不僅打算實現「壽司」承諾,還打算擴大其規模,弄成俄羅斯輪盤的概念。

他打算找來多位美麗女星參與慶祝儀式,笑說:「轉到誰,我就吃誰!」另也火速打給徒弟報喜訊,KID得知後認為一定是早前過世的愛犬,在天上保佑自己,讓所有辛苦付出都有了回報。問及若許維恩若真的來當壽司盤?他表示會毫不猶豫加入開吃行列,妙言:「感覺會滿好吃的,不吃白不吃啊!」記者林鈺芳/台北報導

 

ththjtthh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〔記者溫于德∕新北報導〕又發生幼童從自家高樓墜地摔死!

新北市泰山區3歲劉姓女童,昨起床後疑因找不到媽媽,從住家9樓窗戶往外探頭而不慎墜樓,臉部撞擊地面,經90分鐘搶救仍回天乏術;張姓媽媽幾度哭到昏厥,懊惱「不應留小孩在家裡」。

阿嬤悔沒裝安全鎖

劉家育有2子1女,女童是老么,爸爸在科技公司任主管,長期出差中國,爸爸上週休假回台,去祖父母家接么女回家團聚,昨晨準備赴中國出差,才抵桃園國際機場就接到噩耗,他趕到醫院,夫妻跪在急診室外,雙手合十祈禱,但女童仍於9時45分不治,夫妻抱頭痛哭,阿嬤也哭著說「早就該裝窗戶安全鎖(裝在窗戶軌道上的鎖,可避免窗戶被幼兒打開),現在來不及了」。

媽媽送長子上學

ththjtthh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0歲的黃姓婦人,因為學佛法長期外出,引起丈夫不滿,常趁妻子外出習佛,將住家大門反鎖,使黃婦返家無法進入屋內而發生爭吵,竟至夫妻對簿公堂,黃婦對其夫提出妨害自由及家庭暴力防治法告訴。

警方調查,住在高雄市三民區的黃婦,因為篤信宗教,時常外出參加宗教活動,卻罔顧家中年邁父母及年幼小孩需照料,也不理其夫道德勸說。

近日,黃婦再次外出上佛學至晚間10點都未返家,丈夫憤而將大門深鎖,並要黃婦自行到派出所報案才可讓她返家,警方獲報到場了解並協助調解,頻頻勸兩人,「夫妻雙方來自不同的生長環境、背景,性格和習性迥異,在平常生活中為了瑣碎小事爭吵難免」,希望把問題攤開說清楚、講明白,不要意氣用事相互溝通、體諒,但黃婦仍堅持提告。

 

 

ththjtthh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凌晨近3點,新北市樹林區三福街路旁的機車冒出熊熊烈火,2輛機車被燒成廢鐵,還造成2人輕微嗆傷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確認是縱火,已將64歲的嫌犯莊清輝逮捕歸案。

波及兩旁商店洗衣店

警方調查,家境貧困的莊男住桃園龜山,與廖姓前女友有感情糾紛,但莊男遲遲不願結束關係,廖女不堪其擾,避不見面,但莊男仍然每天到她三福街的租屋處對街守候,經常一等就超過8個小時,莊男左腳行動不便,走起路來腳步踉蹌,街坊鄰居都認得他。

昨天凌晨,莊男頭戴黑色安全帽、身穿雨衣到三福街附近徘徊,看到廖女的機車停在樓下,醋勁大發的他拿出事先準備的汽油灑在腳踏墊上,再用報紙點火引燃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除燒毀機車外還波及兩旁的商店及洗衣店,所幸鄰居迅速用滅火器自行撲滅。

莊男到案後矢口否認犯案,但他的舉動全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,偵訊後全案依縱火罪嫌函送。〔記者余衡∕新北報導〕

ththjtthh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毒品前科的29歲高姓男子開車載謝姓女友遇路檢,警方攔下後聞到車內有K菸味,要求下車受檢,另通知謝女母親,謝母到場後指責高男帶壞女兒,不僅教她吸毒還蹺家。

台北市警局文山第二分局今天說,警備隊日前在轄區某KTV前攔查1輛自小客車,駕駛把車靠近後,員警要求搖下車窗,馬上聞到濃厚K菸味道。

警方要求車內2人下車,並在煙霧迷漫的車內搜出大麻、大麻菸吸管及K菸。

員警通知高男的謝姓女友母親到場,謝母表示,女兒讀高中時容貌甜美,功課名列前茅,且追求者眾多;2年前,還沒滿18歲時認識有毒品前科的29歲高男,因而染上毒癮。

謝母表示,曾多次指責女兒不要碰毒,但女兒卻逃學、蹺家還吸毒,並和男友同居不願回家,這是第2次被警方查獲吸毒,上次也是跟高男拉K被逮。

ththjtthh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