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兌現承諾 女體壽司開吃在即

《綜藝玩很大》遠赴各地出外景,挑戰的任務各個新奇有趣,深受廣大觀眾喜愛,早前吳宗憲曾對外承諾,若收視破2就要招集女星大玩「人體壽司」梗慶祝,近日果真達成目標。他預告即將兌現承諾,許維恩可能為邀約名單之一,Kid這回也不打算保護緋聞女友,認為「不吃白不吃」,畫面精彩可期。

吳宗憲早前老是搬出許維恩來宣傳節目,承諾再創新高就會有「福利」大放送,網友們認真看待狂集氣,果真讓綜藝玩很大》4歲以上收視率飆到2.09創新高(有效收視2.71),平均人口達144萬3000人,再度成為同時段第一名,人在異地出外景吳宗憲興奮不已,不僅打算實現「壽司」承諾,還打算擴大其規模,弄成俄羅斯輪盤的概念。

他打算找來多位美麗女星參與慶祝儀式,笑說:「轉到誰,我就吃誰!」另也火速打給徒弟報喜訊,KID得知後認為一定是早前過世的愛犬,在天上保佑自己,讓所有辛苦付出都有了回報。問及若許維恩若真的來當壽司盤?他表示會毫不猶豫加入開吃行列,妙言:「感覺會滿好吃的,不吃白不吃啊!」記者林鈺芳/台北報導

 

 

  • NOWnews-2015年03月31日 上午00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thjtthh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