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央社台北4日電)長沙一名袁姓男子劈腿17女,今天被大陸警方以詐欺罪立案偵查。該男被喻為現代韋小寶,不過除了初步確認的17女外,他的手機還有200個目標,女友數量可能是韋小寶的30多倍。

長沙新聞網報導,現代韋小寶出車禍被送到醫院後,17名女友立刻趕到病床探病,整起事件才被揭穿。以為是袁男唯一的女友們得知自己只是1/17,雖然生氣卻很惦念袁男對她們的噓寒問暖。

袁男交往的對象年齡從20歲到40歲不等,經濟條件較好,以單純涉世未深的女孩居多,主要集中在長沙,交往時間最長的達10年。其中1名女友以為自己見過袁某父母已穩坐大位,到場才發現很多人都跟她一樣。

跟袁男交往1年的英子表示,「有幾次他從我家走時忘記帶手機,我看到有人發訊息說,『老公,你在哪,家裡的茶葉放哪?』。袁某撇說是朋友叫好玩的,自己就沒放在心上。

20多歲的小薇則說,某天袁男加她QQ,兩人就約在飯店見面,沒想到袁男霸王硬上弓,「他說會對我負責,說自己有房子,會送我鑽戒」。小薇從沒談過戀愛,加上家裡一直催他結婚,她想一想後就接受了袁男。

小薇說,交往期間袁男還跟她借了人民幣5、6萬元。直至2011年底,小薇質問為何還不和她結婚,袁男以工程款沒下來等藉口拖延,拒絕帶小薇回家見父母,「到後來,只有我發工資的時候,他才會出現。」

眾女友們今天一起到派出所報案,根據律師說法,以談戀愛為名,索取財物,如果金額較大,符合詐欺罪構成要件。目前,大陸警方已以詐欺罪嫌介入調查。

 

  • 中央社-2015年04月04日 下午22: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thjtthh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