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凌晨近3點,新北市樹林區三福街路旁的機車冒出熊熊烈火,2輛機車被燒成廢鐵,還造成2人輕微嗆傷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確認是縱火,已將64歲的嫌犯莊清輝逮捕歸案。

波及兩旁商店洗衣店

警方調查,家境貧困的莊男住桃園龜山,與廖姓前女友有感情糾紛,但莊男遲遲不願結束關係,廖女不堪其擾,避不見面,但莊男仍然每天到她三福街的租屋處對街守候,經常一等就超過8個小時,莊男左腳行動不便,走起路來腳步踉蹌,街坊鄰居都認得他。

昨天凌晨,莊男頭戴黑色安全帽、身穿雨衣到三福街附近徘徊,看到廖女的機車停在樓下,醋勁大發的他拿出事先準備的汽油灑在腳踏墊上,再用報紙點火引燃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除燒毀機車外還波及兩旁的商店及洗衣店,所幸鄰居迅速用滅火器自行撲滅。

莊男到案後矢口否認犯案,但他的舉動全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,偵訊後全案依縱火罪嫌函送。〔記者余衡∕新北報導〕

 

 

來源:自由電子報 日期:2013-09-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thjtthh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